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號角教會通訊

教會消息: 《號角》致教會及讀者的信

各位主內的教會弟兄姊妹及讀者您們好:


新冠狀病毒的全球性蔓延及肆虐,令經濟不景、人心徬徨,而現時仍未有臨床成功的疫苗研發出來,以致疫情至今仍然非常嚴峻!


 目前因疫情而廣泛影響人們的工作收入,《號角》收到的奉獻也不斷縮減,以致面臨空前的財政赤字困擾。


有見及此,現懇請各教會或個人,以禱告支持。如有感動,也請考慮用單次或長期的捐款奉獻襄助承擔,或在《號角》內刊登廣告,以助力經費,讓號角能繼續為英國廣大的僑胞服務!


如決定作出奉獻支持,請直接轉賬如下:


銀行名字(Bank Name):National Westminster Bank
銀行編碼(Sort Code):60-23-09
商業戶口號碼(Business Account Number):76653684
商業戶口名稱(Business Account Name):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or CCHC-UK)
IBAN:GB08NWBK60230976653684


即使情況危急,但《號角》同工仍秉承上帝的異象及托付,繼續盡心竭力地事奉。深信上帝必保守祂的事工到底,因上帝是耶和華以勒,我們的供應!


 請繼續禱告及積極參與、奉獻支持!

 
「願上帝祝福您們手所作的工,您們手所作的工,願上帝堅立,誠心所願!」


英國《號角》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