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主席感言

Herald UK 《英國號角》

主席感言

《號角》十五年                                        

胡德明牧師(英國號角董事會主席)

2012年9月

 

《號角》報紙從1997年創刊至今,不經不覺已經走過15個年頭。我最近心裏有個感觸:在這不長不短的15年裏,有數以萬計的華人在英國這片土地走過,究竟有多少華人曾經閱讀過這份報紙呢?我敢說,答案也是數以萬計的!憶想當年,創刊的同工們出錢出力,辦報會友;力求內容豐富以惠益讀者,並且堅持要免費贈送才能廣達群眾;直到如今,這個理想還是我們持守的精神!這幾年在市面上免費報紙隨手可得,我們要堅守這個理念,又要確保廣告不能過多而影響內容,若不是得蒙各界人士的愛戴及支持,《號角》不可能走到今天。感謝多方讀者對我們的支持、感謝同道人愛心的捐獻、感謝無酬無勞的筆者們按時交稿、感謝編輯小組們的任勞任怨、也感謝在英倫三島各大小城市裏,為我們來來回回派發報紙的志願者;你們、我們都是每一期《號角》不可或缺的一環。

 

去年我在倫敦唐人街認識一位也是辦免費報紙的前輩,他說:要在逆流中維持一份有道德倫理的報紙,實事求是、不帶政治色彩,真是有愚公移山之難,隨時要面對關門大吉的厄運!我無法不認同他的擔憂。儘管如此,就如這位前輩一樣,《號角》也深信,在廣大的讀者群中,也有許多願意與我們逆流共進的人,致力於傳承時代真理的火炬,並且關懷這個世代的各種需要。親愛的讀者,《號角》誠懇邀請您與我們一同在陣線上站崗,持守這份熱忱!

 

英國號角15周年感恩會 (18 Aug 2012)   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