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信仰原則

號角月報基本信仰,原則:

1. 我們相信全部新舊約聖經,都是神所默示的,是神拯救人類之計劃的完全啟示,也是基督徒信仰與生活的最高權威。

2. 我們相信獨一、永活、三位一體的上帝。我們相信聖子耶穌基督是完全的神,也是完全的人,從聖靈感孕,由童貞女馬利亞所生。

3. 祂為救贖人類脫離罪惡,死在十字架上,埋葬了,並在第三日從死 裡復活,升入高天,將來要照祂的應許再來,審判活人死人。

4. 我們相信聖靈是神,與聖父、聖子同為一體。聖靈的工作是使人悔改,重生,並住在得救者的心裏,賜他能力過敬虔生活。

5. 我們相信人類是照神的形象所造。自人類始祖亞當犯罪以來,眾人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需要主耶穌基督之救贖,使罪得赦免,得稱為義,並藉祂與神和好,以神為樂,並得永生。

6. 我們相信義人的身體必要復活,並進入永生;不義的人必要接受審判,名字沒有記在生命冊上的,卻要在火湖中永遠沉淪。

7. 我們相信教會是基督的身體,是由聖靈重生之人所組成,以耶穌基督為元首。同時,教會是透過敬拜,信徒相交,一同事奉,和同心合意傳揚福音,來向世人作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