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生命線: 母親98歲了

2014年11月
文/日月星   聆聽版 (由全人佳音網台提供)

 

母親今年98,還差兩年就100 歲,算是耄耋之年了。她的臉上佈滿了歲月遺下的黑斑和皺紋,頭上是連髮型師也造不出來的純銀白髮。人老了,記憶力衰退,是退 化的普遍跡象。幸好,胃口仍在,腳力還可以,扶着輪椅能行走商場。幸甚,幸甚!

 

今年4 月回港省親一個月,除探望親友 外,多在家倍伴風燭殘年的母親,一是回 饋養育之恩,不想留下「子欲孝而親不在」 的遺憾;二是把握時機,讓她老人家多聽福音,收聽「全人佳音網台」播放的《英國號角‧ 生命線》文章。她馴若羔羊,以前剛硬的心軟化,決志的心卻更加堅定了。

 

母親年輕時信奉一異教,還在耆老之年擢升道長,幸好沒有自立門戶收弟子,只是掛名而已。我曾在《號角》月報見證母親得享高齡,全頼主的慈愛與憐憫:她 2001 年心臟病、腦出血、跌斷頸骨,竟然 神蹟般地復原,並延續生命至今13 年。這等奇事,豈不是神給母親回歸正途的機會?

 

在此,讓我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我母親在今年8 月8 日,以98 高齡接受耶穌成為她生命的救主!她受了洗禮,以前拜偶像的罪過被耶穌的寳血洗淨,成為神的女兒,重生得救,有了永生的應許和盼望。

 

神的救贖,是祂莫大的恩典,不是靠我們努力行善,或忠心事奉而得來。當我們 憑信心相信耶穌基督和祂的救贖,神就賜下一切屬靈的福氣給我們,包括永生的盼望。神以完全的主權呼召我們進入祂的國 度,因此有人年輕時已受洗,也有像我母親這般年老時才蒙主呼召成為基督徒。

 

神就是愛。在主耶穌愛的懷抱裡,我們得到寛恕和赦免。人犯了罪,只要認罪悔改,神一定赦免。神也是公義的,必須執行公義的審判,因此差遣祂的獨生子,為我們受盡刑罰痛苦、死在十字架上,代我 們贖罪。當我們悔改來到主耶穌面前,因著主的公義、慈愛和恩典,我們便白白地 蒙恩得救贖。

 

今天,救恩臨到98 高齡的母親身上。讀者朋友,您有否受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