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生命線: 舊年與新年

2015年2月
文/日月星             聆聽版 (由全人佳音網台提供)

 

農曆新年快到了,藉此送舊迎新之際回顧展望。

 

 

 

 

人生驛站,到處留下難忘回憶。如果時光可以倒流,2013 年9 月,《號角》主編郭杜妙嫻姊妹來電,邀請我和內子與她一起參加10 月的聖地之旅;我們原準備報名,奈何遇上內子的手術期,結果至今未踏足聖地,也錯失與妙嫻姊妹一同經歷重尋耶穌腳蹤的機會。

 

人有悲歡離合,尊敬的妙嫻姊妹竟於2014 年 3 月被父神接返天家,安息主懷。同期,接獲香港家人來電,妹妹因肺炎發高燒在醫院搶救,危在旦夕。我和內子即訂機票返港,家人也忙於準備她的身後事。感謝天父,教會弟 兄姊妹為妹妹的病情懇切禱告,滿有慈愛和憐憫的主垂聽了我們的呼求,讓她轉危為安,情況穩定下來。留港一個月,除往返醫院外,多在家陪伴年邁的母 親,與她分享福音。感謝神的恩典,妹妹和母親先後信主洗禮,這是神給我的極為寶貴的禮物。慈愛信實的神,樂意赦免人的罪,藉著祂的兒子、救贖主基督降生,不僅把救恩賜給世人,更把祂自己一併賜給我們了。

 

 

 

 

基督是神賜給我們最大的禮物。為什麽我們要接受這禮物?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欠了神的榮耀。原來我們都是罪人,遠離了基督的話,必會承受永遠之死的刑罰,但是神愛我們,將祂的獨 生子賜給我們,叫一切信衪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我們只有藉信心接受主耶穌作為個人的救主,才能藉著祂到天堂、得永生,享受在祂裡面的一切福分和豐富。

 

我本人自從洗禮後,先後三次蒙神呼召,成為祂的跟隨者,透過接受會友傳道課程,裝備自己成為祂有用的器皿。自此之後,我服事主的心志更加堅定。經過三年半的神學課程,加上一年半的實習講道,終於在2014 年11月獲教區認可,成為會友傳道,誠當更加努力,服務會友。

 

新年新願望是作主門徒,留待餘生為主用,成為祂忠心的僕人,並以宣講和傳揚福音為己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