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專題: 禱文

2013年7月
專題策劃及撰稿:周簡艷珍、賴子通、黃鳳儀、杜靈思、謝陳惠珊、古陸小顏、郭杜妙嫻、方思潔、林珊一
撰寫/鄧永望傳道

 

親愛的天父

 

每當我觀看你手所造的星宿和美麗的彩虹,我不期然驚歎,你是宇宙萬有的偉大創造者!作爲父母,每當看到自己的孩子,想到自己對他們的疼愛和呵護,就讓我想起主耶穌的話:「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祂的人嗎?」我更感嘆:我是誰,你竟如此顧念我!

 

 

 

 

感謝主耶穌,從聖經中我們瞭解到你深愛小孩子,你教導門徒不要攔阻小孩子到你那裏去。主耶穌啊,求你幫助我,讓我滿有智慧地把孩子從小帶到你面前,讓孩子從小認識你,接受你;又使我能認識兒女的脾性,因材施教;更能發揮他們所長,造福社群,使他們明白「天生我才必有用」,開開心心而充實地活出一生。此外,更讓他們知道除了地上的父母以外,還有一位無所不能、無所不知的天上父親,每時每刻疼愛、保護和引導他們。

 

 

人都是有限且軟弱的,感謝天父賜給我們突破自己和生活的力量。父母都希望給孩子最好的教育,但是,以我們有限的智慧,如何能達成呢?求聖靈引導孩子從小認識神,因為聖經告訴我們說:「認識至聖者就是聰明。」父母希望給孩子最好的保護,但是我們的能力是有限的,求主保守孩子出入平安,神你的使者隨時在左右護衛他們,引導他們走義路,遠離惡事。父母都希望孩子們在「德智體群美」各方面發展健全,然而在當今信息爆炸、世風日下的時代,我們只能為孩子的成長提供某些條件,卻無法保證他們健康成長。天父,求你讓他們接受聖靈,讓「神的GPS」帶領他們走人生的每一步!

 

 

奉我主耶穌基督的名祈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