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專題: 親愛的天父

2013年9月
專題策劃及撰稿:郭杜妙嫻、馮兆雄、方思潔、胡德明、林珊一
撰寫/呂子峰牧師

 

 

創造宇宙萬物的主宰,從亙古到永遠,唯有你是獨一的真神。在諸山還未曾生出,地與世界你還未曾造成之前,你就是神。自從你創造了天地以來,你自有永有的大能和神性是世人明明可知的,雖然我們的肉眼不能直接看見你的面貌,但藉著你所造之物我們就可以曉得有造物主的存在。我們觀看你指頭所造的天,並你所陳設的月亮星宿,便知道人算不了什麼,在浩瀚的宇宙中是何等的渺小。但你竟眷顧我們,賜我們榮耀尊貴的地位,去管理大自然中一切你手所造之物。

 

 

 

 

 

主啊,你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原是讓人可以從勞碌中享受你所賜的福份,並在你面前存敬畏的心。然而始祖亞當犯罪,罪從一人進入了世界,死亡也因此臨到衆人,我們各人就都因罪的緣故遠離了你,迷失在人生的旅途上。我們本是照著你的形象所造的,你又將永生安置在世人心裡,以致於我們的心都得享安息。古往今來,人類都在思想我們從哪裏來,為何活在這個世界,死後要往哪裏去的終結問題。我們不能接受人死如燈滅的結局,我們想方設法要知道死亡那邊是什麼樣的一個世界。

 

 

主啊,你何等的愛我們,你為人類預備了偉大奇妙的救贖計劃。你差遣你的獨生子耶穌基督來到世上,降卑為人,為贖我們全人類的罪甘心受十字架的刑罰,死後三天復活,戰勝了罪和死亡的權勢,讓我們一切信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你為相信你的人在天上預備了一個更美的家鄉,讓我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我們只不過是客旅和寄居的,死亡只是一扇通往永恆的門,我們有永生的確據和盼望。

 

 

主,感謝你的創造之恩和救贖之恩,我靠著耶穌基督的名得以成為你永恆國度的子民。求你教導我,脫離罪的綑綁,除去對死亡的懼怕,以致我們在地上所過的生活充滿平安、喜樂和盼望。

 

 

主啊,你有永生之道,願我們都來認識你和跟從你,同得你所賜的美好應許!奉主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