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專題: 禱文

20127
撰寫/岑偉農牧師

 

親愛的天父:

 

你是喜樂的源頭,你按著自己的旨意創造天地萬物,又吩咐我們按你的旨意來管理萬物,為的是叫世人與你共享成果,讓我們在工作中與你同樂。

 

天父啊,可惜的是很多人都不認識你,使這世界充滿可怕的爭競,在工作中有許多無謂的口舌爭鬧,求你保守我不受人事中的是是非非所影響,過一個簡樸而快樂的生活。

 

天父啊,我曾經也不認識你,以致自己活在罪惡的痛苦裏,害己傷人,常常自怨自艾,總想擺脫罪惡枷鎖,卻又無能為力,悔恨後又再犯。感謝天父,打開我的心眼,接受了主耶穌代罪而死的救恩,每逢想念你那奇異恩典,心裏就有一種不能解釋的喜樂。

 

天父啊,我沒有帶什麼來這世界,現在卻有衣有食,一無所缺;我感謝你給我一個健康的身體、一個和諧的家庭、一份安定的工作和一群要好的朋友,但我知這不是必然的,為我所有的都感謝你,求你教導我凡事謝恩,常常喜樂。天父也求你教導我,無論是豐富或平淡,都有一顆知足常樂的心,幫助我活出一個美好的見證,讓我身邊的人,因我而得到主救恩的喜樂。

 

感謝天父讓我經歷敬拜主的喜樂,又享受團契相交的喜樂,當我與主親近禱告的時候,心裏總是平靜喜樂,我懇求聖靈賜我一顆尊主為大、以神為樂的心,從主而來的喜樂就是我每天生活的力量。

 

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