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專題: 潘靜霞牧師撰寫

201210
撰寫/潘靜霞牧師

 

親愛的天父:

 

我真是老糊塗,一生人常常呼求上天開恩保佑我一家大小平安,卻不曉得創天造地的上帝是獨一真神,只有您才真正可以賜福給我們。以前我把那些人手做出來的偶像當真神敬拜,真是罪過!今天我知道您就是無所不在的真神,我願意信靠您,並用心靈誠實敬拜您。

 

親愛的天父,我雖然年紀已不小,但我誠心地來求您賜我新的開始,感謝您聽我傾訴心中的問題。

 

我以前有困難的時候,總愛全部放在心裏;我整天擔心憂慮,又怕兒女不喜歡我嚕囌,我經常心慌慌、無平安。今天我把大大小小的問題全部告訴您,我知道您愛我會幫助我,因為您是無所不知,無所不在又無所不能的神。

 

天父呀,我初到英國時語言不通,凡事都有兒女幫忙;我在家裏做家務,帶孫兒;現在孫兒都去了別個城市讀大學或工作,我感覺有點孤單和掛念他們。近來我走路時腿骨無力,不太敢出門,我擔心會遇到意外哩!我的記性和聽覺愈來愈差,視力也大不如前,感覺自己很多事情也不能做好,好無用啊!

 

求天父賜我信心,常與我一起,幫助我到底。聖經也曾說:「堅心倚賴您的,您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天父,有您陪著我,我便不用怕了!而且我可以每天為兒孫的工作、健康,祈求您的保護和幫助。

 

還有一件事,一直都令我不安,到底人死後會怎樣呢?我會到哪裏去呢?如今我知道我接受和信靠您,便得稱為神的兒女,我離開地上的時候,主耶穌必帶領我到天上的家。

 

這真是一個奇異恩典!天父,請您從現在就拖住我,永遠不離開我。

 

奉主耶穌基督聖名祈禱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