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角聲使團「重投豐盛」培靈佈道音樂會 2016

 

闊別四年,角聲使團再次前來英國曼城和倫敦舉行了三場「重投豐盛」培靈佈道音樂會。
在10月14-16日幾天內,13位使團成員們不怕奔波,走訪了三間教會,用心的唱出每一首感動人心的詩歌。
感謝前來參加的朋友們。
 

 

團牧李偉強牧師以聖經中《馬可福音》五章患血漏婦人的經文,帶出了發人深省的信息︰
活在繁華的大都市裡,我們的外在都看來風光、一切美好,但事實上,不少人的心靈卻是無限的空虛,找不到生活的意義和對將來的盼望,只是每天營營役役,或是努力地以各樣外在的包裝,希望過上引來旁人艷羨的生活。李牧師說,耶穌悉透我們的內心和我們各人的真實狀況,祂知道我們的掙扎—生活上的難處、心靈裡別人看不見的罪……

 

 

耶穌樂意幫助我們,甚至甘願被釘十字架,使願意跟從祂的人得著永恆、真正豐盛的人生。

李牧師說︰「把耶穌釘在十架上的,不是冰冷的鐵釘,乃是神的公義與憐憫。」

 

 

 

 

 

 

誰像你如此認識我?在我四周前後環繞我。 
我奔跑、我躺臥、我坐下、我起來,全部你也細察清楚。

 

 

 

 

年月有如閃電飛過,但你的手從未離開過。 
看春光、看艷陽、看落葉、看冰河,你右手總晝夜扶持著我!

 

 

 

 

我在地上年日你已經數算過,你心底的意念如海沙那麼多;
我在地極與天涯仍舊看顧著我--這高深的愛可測得透麼?

 

 

 

 

迎面障礙雖避不過,但我有主同在能衝破。 
有北風、有巨浪、有禍患、有艱難,我藏身主蔭下昂然步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