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智慧之窗︰(寫我情真)夏天很美 因為有你

溱林

 

 

來英國十年了,到過的歐洲國家卻屈指可數。我不是一個非常熱愛旅遊的人,也不愛坐飛機,所以大部分的假期如果要出遊,都會選擇在英國境內度過,威爾斯、湖區和蘇格蘭是我最愛的幾個地方,它們都給我留下了許多特別美好的回憶。

 

 

 

 

在國內的爸媽近年退休後,每年夏天都會來跟我們住上兩個月。英國夏天陽光普照,卻不像國內那樣酷熱,爸媽在這裡就等於是避暑。我也會安排跟他們一起到處走走,曾經去過冰島、捷克、奧地利等地方,也到訪過英國不同景點。能帶上爸媽旅行是很難得的經歷——讓他們踏足從未到過的地方、感受截然不同的風土人情、品嚐獨特地道的當地菜、欣賞優美醉人的景色……為爸媽營造各種嶄新的體驗、珍惜共聚的時光,是我如今出外旅遊的主要目的和期盼。

 

 

英國夏天,各種當季的水果蔬菜紛紛上市,我喜歡做各種各樣清新健康的菜式,配上彩色沙拉,在舒適的陽光下與家人享受溫馨的晚餐時間。偶爾也請朋友來家裡燒烤,邊烤肉邊聊天,享受彼此聚在一起的快樂。

 

 

英國的夏天很美,但更美的是可以跟我們關愛的家人朋友在一起——分享是最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