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天倫樂:(與君同行)跟作者聯繫上了!

彩霞

 

 

Kate送給我的那本兒童故事書為我帶來了很大的鼓勵。書裡的每一頁只有短短幾句的英語,然而讀起來卻是那麼地有力量。我鼓起勇氣,跟那書的作者聯繫。

 

 

 

 

很快我就在手機上跟Kristina聯繫上了,她有四個孩子,其中第三個孩子同樣有矮小症。我把寶寶的照片發給她,她非常友善地回覆我:「她真是很美,我可以向你擔保--You will be fine。我兒子發展得非常好,很健康、強壯,且充滿自信。」她又周到地問我們有沒有得到好的醫療團隊支援,且說非常樂意回答我所有的疑問。

 

 

她是四個孩子的媽媽,(每次聽到人家有四個孩子都會叫我有種頭暈的感覺)實在無法想像,她那麼忙碌,卻竟然還能擠出時間來出版一本那麼使人得益的兒童書籍。

 

 

我跟她分享了自己在開始的幾個月裡所經歷的辛酸。她在手機信息裡鼓勵我說︰「上帝總是信實的--如果你能在試煉中信靠祂,祂將帶領你到更廣闊之地,並且向你展現你從未想像過的美。你漂亮的女兒是如此珍貴的一份禮物。」「Keep digging」她說,「天父會供應你一切所需的」。

 

 

她又跟我推薦一首歌叫做《Trust in You(信靠祢)》。裡面有一段歌詞對我很有幫助:

 

 

Letting go of every single dream
I lay each one down at Your feet
Every moment of my wandering
Never changes what You see
I try to win this war
I confess, my hands are weary, I need Your rest
Mighty warrior, king of the fight
No matter what I face You’re by my side

 

 

歌詞提醒我︰無論我再怎樣努力想打贏這場仗,我終究還是軟弱無力的,真正為我爭戰的,是那位全能的大君王主耶穌基督--無論我面對什麼,祂一直都會在我身邊。

 

 

信主那麼多年了,沒想到,連這麼基本的真理,我卻還是需要一直被提醒。或許,不是我善忘,而是生活中的挑戰很容易會在不知不覺中,一點點地蠶食我心裡的喜樂。幸好有不同的人一路上提醒和鼓勵我,把我從灰心失意中拉出來,更勇敢和積極地面對明天。

 

 

深願在新的一年,自己也能成為別人的鼓勵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