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專題 :保護自己免受感染

觀望者

 

 

2020年2月3日新聞報載,由英國政府資助國民健康保險,已展開了一項冠狀病毒公共宣傳運動。該項運動包括有關人們如何保護自己,免受感染的公共衛生建議。國民可在各個資訊渠道和公共場所,分享冠狀病毒的公共信息海報,和冠狀病毒的公共信息視頻。

 

 

 

 

衛生和社會保健部長馬特•漢考克(Matt Hancock)說:

 

 

我們訓練有素且經驗豐富的臨床醫生日夜工作,以防止冠狀病毒在英國傳播。政府已經制定了詳細的計劃來應對這種疫情。我們可以先做好自己的本分。基本衛生的守則:例如定期洗手,咳嗽和打噴嚏時使用紙巾等,對減少此類病毒的傳播起著重要作用。今天,我們在英國開展了一場公共宣傳運動,以幫助公眾保護自己和他人。

 

 

建議公眾注意個人衞生:

 

‧務必攜帶薄紙巾,當咳嗽和打噴嚏時,用紙巾包接,然後將紙巾放入垃圾桶内;
‧用肥皂和溫水洗手,或使用消毒劑殺死細菌;
‧避免用手觸摸面部,包括眼睛、口和鼻;
‧保持良好及健康的生活方式。

 

 

國民保健(NHS)已做好充分準備,正在盡一切努力保護公眾。倫敦的NHS正在與英國公共衛生部和政府合作,以幫助公眾免受病毒的侵害。英國為任何潛在的傳染病爆發做好了充分的準備──英國是世界上最早發展檢查及測試這種新病毒的國家之一。

 

 

在過去的14天內從中國回來的人們被要求:

 

‧隔離在居所內,避免與其他人接觸;
‧致電NHS 111,告知他們您最近去過的城市旅行;
‧如果您在北愛爾蘭,請致電您的家庭醫生。

 

 

在過去14天內從中國的其他地方旅行,然後到達英國並且出現咳嗽、發燒或呼吸急促症狀的任何人士,即使症狀輕微,也應立即自行隔離,並致電NHS 111。

 

 

政府已經迅速展開工作,以追查患者為防止進一步傳播所必須採取的任何接觸,並隨著中國疫情的發展與世界衛生組織和國際社會保持密切聯繫,以確保英國為所有可能發生的事件做好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