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英國號角曼城感恩暨籌款晚會(2019)


江柔敏(號角同工)

期盼了許久,終於2019年12月16日到了。這一天的意義非凡,因爲《號角》策劃了一次非凡的大型的異象分享晚宴。晚宴的目的,是讓更多人認識這份帶有使命的報紙,並願意盡自己棉薄之力在金錢和精神上作出支持。


當天下午4時30分,筆者抵達曼城的金煌大酒樓。不出奇地看到《號角》同工馮兆雄弟兄和曹志光牧師,已經在那裡了,他們盡心、忠心又熱心地投入《號角》事工。


而筆者也看到一群年輕人,在預備場地、電腦和音響,心裡一陣感動和安慰。


下午6時,賓客們陸陸續續地抵達。各同工也事先把出席名單安排打印好了,座位也編排好了。看,招待工作做得一點也不馬虎,只見他們臉帶笑容,迎接來賓們就座。


當晚有份支持及出席的教會或團體包括有:歐洲華人基督徒餐館福音事工使團、曼徹斯特華人基督教會、曼徹斯特宣道會、諾定咸華人基督教會、以琳全備福音教會曼城團契、培士頓華人基督教會、百福華人基督教會、利物浦華人福音教會、以便以謝華人基督教會(利物浦)、利物浦恩典國際基督教會、列斯華人福音堂等10多間教會、團契或團體出席。當然還有很多善長仁翁、默默無聲以行動去支持的個別弟兄姊妹或有心人士,在這裡未能一一細列。

而培士頓華人基督教會更在晚宴開始之前,携帶私人廚房,即日新鮮出爐、人見人愛的老婆餅作當晚義賣籌款活動。


晚上7時正,司儀由曼徹斯特華人基督教會的黃國華牧師、林玉香師母主持。黃牧師夫婦熱烈地歡迎嘉賓,拉開晚宴的序幕。之後非常流暢地簡介《號角》的起源、歷史及豐富的内容,也逐一介紹當晚出席的每間教會的牧師及傳道人,還有弟兄姊妹和朋友們,攜老帶幼的合共有20張桌子,200多人聚集一起,場面非常熱鬧和溫馨。

接著,曹牧師和列斯華人福音堂的肢體帶領詩歌敬拜。多首粵語及國語詩歌,會眾唱得非常投入,氣氛十分激昂。敬拜過後,一道一道的美食佳餚呈上桌子。嘉賓們享用美食時,蔡月明姊妹分享她患癌病的經歷,講述上帝如何愛她,給她做手工的天份,透過做手工來度過患病的艱難時光。


晚宴進行時,馮兆雄弟兄也介紹在場和不在場的董事及同工給大家認識,也詳細介紹《號角》的内容、主題和專題等。同時分享《號角》事工的計劃與展望、代禱和感恩的事項。


晚宴接近尾聲之際,《號角》還安排了一段振奮人心的活動,即拍賣以上所提患病的蔡姊妹辛苦做成的手工藝品,多輪競投後,最終以 £230 成交成功買到的弟兄還與手工製作者合影留念。


緊隨其後,曹牧師語重心長地鼓勵在場的嘉賓們不單在信心,也在行動上支持屬於上帝的事工——《號角》,呼籲大家慷慨地踴躍奉獻。來賓們即時以行動表示支持《號角》,不但人來,奉獻也帶來,籌款晚宴在曹牧師的禱告中完滿結束。


散會後,好些人留下來參加點唱奉獻。有幾位弟兄姊妹被「幸運」點名上台唱歌,他們的歌聲不但悅耳,而且還為《號角》籌到不少善款!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翌日《號角》同工與以琳全備福音教會的陳牧師聯絡,分享《號角》的財務現況後,以琳教會經執委開會決定後即時作出奉獻;培士頓華人基督教會在晚會之前一個月舉辦的小食義賣籌款,再加上當晚未能親身前來但已轉賬給《號角》的捐款,為《號角》籌到不少善款!


感謝上帝在適當時候的供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