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英國號角貝爾法斯特 (Belfast) 分享聚餐晚會 (2019)


「英國號角貝爾法斯特異象分享籌款晚會」簡報


英國號角在十一月十九日於北愛爾蘭舉辦的分享聚餐晚會,於當地首都貝爾法斯特的常滿樓完滿結束。當日參與晚會的人數有80多人。感謝主,得到貝爾法斯特華人基督教會各弟兄姊妹的熱烈支持,當晚即時為號角的事工籌得極為可觀的經費!


在此,再一次感謝北愛爾蘭貝爾法斯特華人基督教會的弟兄姊妹的愛心捐獻,也舒緩了號角事工現時所面臨在財政上的燃眉之急。

當晚,貝爾法斯特華人教會的溫玉儀及馬文芳兩位姊妹一早到場,統籌及安排一切!晚會先由兩位幽默風趣、莊諧並重的司儀:陳丘秀容姊妹及吳瑞龍弟兄出場,首先介紹及分享有關英國號角的歷史、對號角的領受;然後由吳陳麗萍姊妹領詩、敬拜分享;江文峰弟兄感恩謝飯後一同享受豐富晚宴!


用餐後由英國號角董事會主席曹子光牧師、董事兼同工馮兆雄弟兄、以及陳鏡鴻弟兄分別數算有關號角的異象、事工簡介及見證分享!然後便進行一連串的點歌、義唱、籌款等環節。江文峰江育姿伉儷、陳凱榮溫玉儀伉儷、陳維佑弟兄、甘蕙蘭姊妹、黃嘉寶姊妹、輝哥、文英、英姐、芬姐、珍姐及年過80多歲的福伯等人紛紛慷慨解囊、共襄善舉。而且,當中更有弟兄姊妹捐獻珍貴的收藏品作為拍賣籌款等…真是目不暇給!



而在晚會中,弟兄姊妹亦非常珍惜彼此交流的時間,也能多認識號角的事工,大家都盡興而歸。願上帝繼續保守、祝福英國號角的發展,讓福音能藉著號角這文字事工能在不同的層面上發揮作用,能夠興旺英國這遍土地!


最後,以《哥林多後書》八章1-5節,共勉之:


「弟兄們(當然包括姊妹們啦),我把上帝賜給馬其頓眾教會的恩告訴你們,就是他們在患難中受大試煉的時候,仍有滿足的快樂,在極窮之間還格外顯出他們樂捐的厚恩。我可以證明,他們是按著力量,而且也過了力量,自己甘心樂意的捐助,再三的求我們,准他們在這供給聖徒的恩情上有分;並且他們所做的,不但照我們所想望的,更照上帝的旨意先把自己獻給主,又歸附了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