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專題: (社論) 疫情留疤痕 主愛伴隨行

新冠病毒,前所未有!影響世界,禍害全球!

繼美國、歐洲諸國(如英國、西班牙、意大利、法國、德國等)全面爆發後,新一輪的疫情同時也伸向南美洲(包括巴西、墨西哥、秘魯、哥倫比亞、智利、阿根廷等),各國相繼失守;另一邊廂,印度、俄羅斯、南非、伊朗、沙地阿拉伯、巴基斯坦、孟加拉、土耳其、伊拉克等)也被席捲,出現大規模的感染,情況令人堪虞。

諷刺的是,原來一場持續與毒疫博弈的戰鬥中,全球一切的高科技設施、世上所有高智商的科研專才,也束手無策、一籌莫展!有關全面抗體的實際情況,遙遙無期;臨床疫苗的研發,仍在進行中。

所有人在此疫情中,可謂百思不得其解,人心惶恐。也可見人的渺小,盡覽無遺。

如何在亂世中尋得平靜安穩?唯有靠賴創天造地的上帝。疫情留疤痕,面對澎湃無情的瘟疫,所留下的傷亡疤痕,我們就要在上帝的愛中,學習跟隨上帝,主愛伴隨行,藉著愛,好好保護自己及家人,一起擺脫及超越面前的災難。

現時我們唯有謙卑尋求上帝,反思悔改。深信上帝把祂的被造者放在極其困境中,必有其因。雖然我們不懂,上帝為何容許過去、現在或將來的災難持續會發生,但總要相信,上帝現正與我們同在,也正在察看世人的心思意念,並且會以公義的眼目審查且要賞賜及祝福那些尋求祂的人。


「上帝啊,求祢鑒察我,知道我的心思,試煉我,知道我的意念,看在我裡面有什麼惡行沒有,引導我走永生的道路。」(《聖經‧詩篇》一百三十九篇23-24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