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角聲使團培靈佈道音樂會 (2012)

樂韻悠揚繞腦際  神恩大愛植心田

培靈佈道音樂會 「讓愛留痕」 21-23 Sept 2012

 

「即或有忘記的,我卻不忘記你。看哪,我將你銘刻在我掌上;你的牆垣常在我眼前。」(賽 49:16) 



 

更多相片

 

 

由英國《號角》月報聯同倫敦眾華人教會合辦,一連三場的培靈佈道音樂會,已分別於9月21至23晩上假倫敦三所華人教會舉行,並在一片感謝和歡欣聲中圓滿結束。

 

 

 

角聲使團,是一支來自美國的佈道隊伍,曾於美國、加拿大、香港、澳門,以及中國大陸等地舉行過多個大型音樂會。這次倫敦之行,共有九位成員,分別來自美國和香港,由團牧李偉强牧師率領,並擔任講員。各成員先於倫敦中華基督教會蘇豪福音堂和甘霖堂進行兩場以粵語為主,名為《讓愛留痕》的培靈佈道音樂會,繼而在於英國循道會君王十字堂,日間進行了兩場分別以粵語和國語的主日崇拜,晚間是以《振翅翱翔》為主題的培靈佈道音樂會。

 

是次三場音樂會,均以音樂為經,佈道和見證為緯,編織出扣人心弦的主題,一方面讓參加者有機會認識福音,另方面也讓一眾基督徒在詩歌敬拜和信息中,得著鼓勵。在《讓愛留痕》音樂會裏,大會以「不容生命留白,但願以愛留痕」為主題,整晚信息圍繞著門徒多馬的五句說話,帶出人如何被生命中的怨恨、傷痛和苦毒所捆綁和覊絆,但耶穌基督用釘身十架的愛,醫治和撫平人心靈中一切的創傷。因著這釘痕,世人的罪得到赦免;因著這釘痕,人的生命得著改變——「讓愛留痕」,也就代表了神在人身上所留下永不磨滅的愛的印記。

 
除信息外,樂隊成員更在現場演繹多首自創的音樂作品,如《無可比的厚愛》、《真愛烙印》和《同一天空下》等。其中《同一天空下》更是角聲使團特別為四川地震後痛失家園的小朋友們創作的作品,歌詞帶出生命因著神愛的光芒而充滿希望。所有音樂作品,都收錄在角聲使團所出版的專輯裏,如《讓愛留痕》、《振翅翱翔》和《雨後彩虹》等。使團特地攜同這些詩歌集及音樂專輯,讓到場人士以特惠的價格自由選購。

 

而在《振翅翱翔》音樂會裏,更提及在這經濟不景氣的艱難生活中,能使人困乏,全然跌倒。但因著神加添力量和賜予能力,我們能在跌宕中得著安穩;在憂患裏可獲生機,因為在這一切之中,神正如鷹兩翅搧展,背負我們,叫我們重新得力,如鷹展翅。

 

是次音樂會一共吸引了九百多名來自英國各地的華人信徒與非信徒,其中最遠的更有來自蘇格蘭的華人,而因著音樂會的信息而感動決志的,一共有五十八人。

 

為了讓悠揚的樂音傳遍英倫,歡迎各教會以團購方式訂購音樂專輯:
《讓愛留痕》粵語專輯,單價£11, 團購價£10
《振翅翱翔》粵語專輯,單價£11, 團購價£10
《雨後彩虹》國語專輯,單價£6, 團購價£5
如欲訂購,請致電07533-969679(林珊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