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同心合力做月報

 

周簡艷珍(《號角》月報英國版董事兼總編)

《號角》英國版,從2012年9月即本期開始,將從雙月刊轉成月報。這是個期待已久的願望,但今日美夢成真,在欣喜之餘,卻有一些憂慮。不說可能大家不知,由於資源短缺,《號角》英國版一直以來,主要的編輯及撰稿工作,都是由熱誠委身的義務同工擔任;我們只有一位忠心的受薪同工,安排發行、廣告、推廣等各項行政事務。如今轉成月報,對他們來說是百上加斤。然而,他們卻不辭勞苦,也不遺餘力,因他們要把積極、正面的價值觀,帶給所有住在英國的華人;並以基督的愛心,祝願大家有個更豐盛的生命!因此,我請求同道中人,大力以人力物力資源,支持《號角》月報英國版的需要;更願您們加入義務作者、記者、編輯、發行的行列!

郭杜妙嫻(《號角月報》英國版主編)

2012年對《號角》英國版來說是個充滿挑戰和恩典的年頭,每逢單月出版的《號角》將會以月報的新姿態與英國華人見面。盼望有更多機會服侍英國的華人,在這經濟不景,人心徬徨的時刻,播下平安與喜樂的種子。在幻變扭曲的世代,高舉永恆的真理。無疑這實在是個既驚且喜的挑戰,在人力財力都缺乏的當兒,用人的腦筋去計算,用人的理智去量度,都是一件不可能的事,但對基督徒而言,在神凡事都能。如今在我面前的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但願你也能加入我們的行列,隨著響亮的號角聲,奮勇昂揚地向前跑。

 

馮兆雄(《《號角》月報》英國版董事)

「吓,真係要轉月報…」筆下談感想,眼下不敢想!

自從2006年周總編「南巡講話」加快了《號角》英國版的「改革開放」步伐,因著「零受薪」同工資源下,四年間,小貓幾隻已經「忙到七彩,做到氣咳」。猶幸,31同工現身(珊一,非三十一人),鞠躬盡瘁,加上編輯們默契已成,讓雙月《號角》漸入佳境,已有點坐享其成時……去年回港赴會(自動送上門),董事倆又被勞、周兩位老總「積極訓勉」,鼓勵同工應該憑信心再踏前一步,但本人心底卻不踏實,身懸半空,毫無頭緒。818事件,卻感到上下齊心,無比衝勁,定意要為恩主打那美好的一仗!雖艱難,但意決!

對《號角》月報的期望

我期望董事們,充滿異象迎衝擊!

我祈願編輯們,協力齊心為人民!

我冀盼筆者們,靈恩滿溢傳喜訊!

我等待讀者們,蒙主祝福同事奉!

放眼未來,「迎衝擊、為人民、傳喜訊、同事奉!」正如《號角》英國報口號:「號召群英齊奮戰,角聲一響邁向前!」

鍾友興弟兄(《號角》英國版資源拓展委員會成員)

時光荏苒,轉眼間《號角》踏進了第個十五個年頭,而我們移民來英國也快十五年了,《號角》就像陪伴著我們走過這段日子的好朋友。初來英國時沒有太多的中文報紙,我們透過《號角》多知道英國資訊、瞭解一些英國法律和在英居住所要注意的事項。其中的健康和日常生活小常識,更叫我們獲益良多。此外,這是一份由一群熱心的基督徒,用愛心和帶著基督的香氣,透過見證、分享和每期主題討論,使身在困難、迷茫中的讀者得著昐望。內頁的教會消息和崇拜地點,都使人容易找到合適的地方親近或認識神。期望在未來的日子,《號角》能繼續秉承以往的辦報方針,宣揚神的愛和關心普羅大眾在身心靈上的需要。當然,我們會更加支持《號角》和將她介紹給其他華人。

盧天強弟兄(《號角》英國版資源拓展委員會成員)

《號角》轉為月報是很好的,只是比較擔心《號角》在稿件上是否足夠,還有在經費上是否可以維持。現時發行兩萬份是極很不足夠的,需要增加,並加強發行。期望更多人可以收到這份報紙,有效的發行網有賴更多的人奉獻或刊登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