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專題: 情人節獻禮

2015年2月

金句:「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聖經》

 

情人節,不論是單身還是戀愛中的人,或許都面對一定「壓力」。不少人會在這一天出盡百寶討至愛的歡心。然而,隨著商家炒作,名目繁多,牽起的是一股股消費熱潮。送禮,到底是為了傳情達意,還是基於節日的壓力,迫不得已?有時難以分辨。真正的愛,從來都是一種選擇。永恆的愛,更是長存不朽,跨越時空。

 

專題策劃及撰稿:胡德明、馮兆雄、方思潔、區雯慧、陸思齊、林珊一

 

專題文章

 

(社論) 浪漫誠可貴,愛情價更高
情人節一向是個浪漫的季節,是一個讓天下男女表達愛情的日子。它雖然起源於西方國家,但是在商業營銷吹捧之 下,自廿世紀末……

 

櫥窗背後的情人節
二月是個浪漫的月份,滿街櫥窗琳琅滿目的一片紅,正好為嚴冬添上一份溫暖。不說不知,情人節 (Valentine’s Day) 其實跟基督教也有極深的淵源……

 

情人節禮物 (丈夫篇)
情人節常為男士們帶來很大的壓力。當我還是單身,情人節對我來說並沒有什麼意義。然而,當你對 一位女生有所傾慕,卻不知道對方……

 

情人節禮物 (妻子篇)
從小到大,沒有見過爸爸給媽媽送禮物。不論是生日、結婚週年或情人節,都沒有。加上年復年,傳媒鋪天蓋地的報導情人節消費,我……

 

談情說愛--在自重、自信、自愛、自制中看愛情
「愛情」由「心」出發 ──心在愛中央,心是情之始。就讓我們都拿出心來,在自重、自信、自愛、自制中,來看待真摯久永的愛情……

 

情人節不易過?
時至情人節,單身有單身的苦處,情人有情人的煩惱。在此跟大家分享一些有趣的發現,聊解苦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