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2016年1月專題: 2016新目標

專題策劃及撰稿:胡德明、馮兆雄、方思潔、馬日恆、區雯慧、陸思齊、林珊一

 

金句:「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聖經》

 

 

有道「一年之計在於春」,不少人在歲首總有一些願望和計劃,希望得以實現。意志堅定的人,抱著「一生之計在於勤」的信念,深信努力不懈,終能達成目標。然而,各種願望和計劃,很多時候還要視乎客觀因素的配合;單憑個人的知識和聰明,不足以預料將來。如若能尋獲真智慧,則不管環境如何,仍能滿懷信心勇氣,踏上新一年的人生路徑。

 

 

專題文章

 

(社論) 新年新希望
眨眼間,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年。人總是樂於追求新的事物。進入新的一年,相信不少人都會帶著許多新的期望;很自然地……

 

 

如何實現 新年目標
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許多人在新年伊始都會許下新年願望,下決心改變自己的生活。據傳,新年立志的傳統……

 

 

我的年首願望和計劃
新年我最大的目標是多讀好書,尤其是中文書籍。學好英語和自己的專業知識,是我來英國學習的最初目標。相比三年……

 

 

好習慣壞習慣
您有沒有試過要打電話找不到手機?看電視找不到遙控器?要出門找不到鑰匙、錢包?匆忙之中,心煩氣躁,甚至怨天尤人……

 

 

關於愛惜光陰的二三事
年終歲首之時,各種回顧和前瞻理所當然成為媒體和網絡的熱門話題。社交網站自動將用戶去年上載過的相片輯錄成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