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2015年7月專題: 生活不簡單 簡單過生活

專題策劃及撰稿:胡德明、馮兆雄、方思潔、馬日恆、區雯慧、陸思齊、林珊一

 

金句:「因為我們沒有帶什麼到世上來,也不能帶什麼去。」《聖經》

 

說起「生活」二字,你聯想到的是什麼?工作、賺錢、應酬,或是各種各樣的瑣事?從何時起,「幸福生活」的定義漸漸變成了「要有就有」這種以財富及消費為主導的生活風格?
現實中的喜悅和幸福,需要用心去體會,要把眼光越過浮華的光環和絢麗的色彩。丟棄奢華、回歸簡樸,我們的心靈都會更富足。

 

 

專題文章

 

(社論) 簡單生活
現代人的通病是熱衷於「擁有」:擁有越多越好、越新越好、越是名牌越好。然而,當人不斷追求這些「越」的時候,生活不但越來越累,也越來越緊張……

 

 

簡單生活談何容易
近期,國際四大時裝週在紐約、倫敦、巴黎、米蘭相繼登場。時裝雖琳琅滿目……

 

 

都市人 精神緊張 你有壓力 我有壓力!
「你有壓力,我有壓力,你為什麼挑釁我呢?」這數年前在影音分享平台YouTube一時無兩的一句話,可能大家都略有所聞。該片段中的兩……

 

 

生活輕省 足夠有餘
大約十年前,如果你問我,我的人生目標是什麽?或是什麽最吸引我?我的答案是:名牌手袋、名牌錶,有車有房、豪華旅行等等……

 

 

斷捨離 ~ 獲取簡潔亮麗的生活
我們身處一個消費年代,似乎生活全是由林林總總的消費活動堆積而成。消費本是一件美事,它反映了人類對幸福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