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2016年2月專題: 尋覓理想對象

2016年2月
專題策劃及撰稿:胡德明、馮兆雄、方思潔、馬日恆、區雯慧、陸思齊、林珊一

 

 

金句:「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聖經》

 

 

戀愛和擇偶,都必須由愛情起步,以愛情相連,因愛情結合。在選擇同步人生路的對象時,如何才能找到彼此同心、對人生和愛情價值一致的另一半?

 

 

專題文章

 

(社論) 擇偶、愛情與婚姻
在這個時間和金錢都不夠用的時代裡,愛情與婚姻因為擇偶的問題,變成是一門極其難懂而又複雜的學問。時下的婚姻介紹、相親、交友天地等類的社交活動……

 

 

尋找真愛的旅程
不論古今,人們的基本要求都離不開尋求生活安穩,故生活目標以經濟掛帥、安定繁榮為多;而大多數人的人生目標,也不外乎解決生存需要……

 

 

婚戀 ♥ 形形式式
35歲的林濤,多年來仍是單身一族,雖然媽媽不斷催婚,身邊好友也經常為他介紹女孩子,可是他始終不為所動。深究其因,原來他是怕過不了……

 

 

寫給自己的信
親愛的自己:今天可好?踏進二月,寒冬的天空還是灰藍,大街上商店的櫥窗卻已悄悄地從大減價的紅……

 

 

浪漫是否現實?
每年的二月份總令很多人充滿期待。不知道這個情人節,讀者有何「浪漫」的舉動呢?記得有一年新聞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