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英脫歐與否 宜多方思考

2016年4月
專題策劃及撰稿:胡德明、馮兆雄、方思潔、馬日恆、區雯慧、陸思齊、林珊一

 

金句:「要為萬人懇求、禱告、代求、祝謝;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聖經》

 

 

英國將於今年6月23日舉行公投,決定是否脫離歐盟。英國何去何從?這被視為最關鍵的時刻,影響攸關。作為英國的居民,你又了解多少?

 

 

專題文章

 

 

(社論) 去與留
英國將於今年6月23日針對是否退出歐盟而舉行公投,有投票權的4,530萬英國人將公投決定英國是否要繼續留作歐盟的成員國。對英國來說……

 

 

脫歐:英國需要智慧的抉擇
英國脫歐怕是近來歐洲最受關注的一件事,首相卡梅倫將公投日期提前,引起了各國更廣泛的關注和議論。而英國是否能夠脫歐,脫歐……

 

 

英國與歐盟關係上的客觀數字
脫離歐盟與否,乃英國國民近20多年來最關鍵的決定。到目前為止,脫歐對英國之影響實在是未知之數。支持的一方,盡力為脫歐描繪……

 

 

英國脫歐對移民的影響 ——是革新,還是革命?
連日以來,英國脫歐的話題依舊是人們熱議的焦點。雖然在2月19日,歐盟願意給予英國「特殊地位」,從而換取英國留下來,倫敦市長……

 

 

脫歐留歐之我見
我認為英國退出歐盟是非常「短視」的做法。雖然在短期內,英國脫歐可能會帶來一些好處,比如節省歐盟稅收、不受歐盟就業、移民規章約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