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教會消息: 懷念為主「癲狂」的餐福「阿公」──張子江牧師

2013年12月
文/洪祥平

9 月16 日下午,餐福的阿公──張子江牧師榮歸天家,享年77 歲。

歐洲餐福聯會於10 月28 日,假英國諾漢頓餐福中心舉辦了「張子江牧師追思會」。雖然當天的風球引至交通不便,但追思會仍來了40 多位張牧師的學生、摯友和一班他帶出來的餐福「福仔」,在餐福中心一同懷念他。

大家對於張牧師的離世,雖然在理性上曉得將來在天家必能再次相聚,但感性上仍有許多的不捨,心中傷痛。感謝主,在整個追思會中,大家一同悼念張牧師生平事蹟,當中有淚水也有笑聲。回顧張牧師的風趣,他的笑話,他的認真和他為父的慈心,仍然歷歷在目,這也成為對眾人的鼓勵和生命的榜樣。

張牧師一生愛主,謹守為主,成為許多人的祝福,而他癲狂地為主服事,更成為眾多信徒的榜樣。張牧師常提醒餐福的「福仔」們,要為主作大事,也成為福仔們服事的動力。

那美好的仗張牧師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他也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他守住了。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他存留。

雖然張牧師已返回天家,但大家對他的敬重之情和懷念,以及他忠心事主的榜樣,仍存留在我們的心中,深信他「癲狂為主,謹守為主」的一生寫照,必是我們效法的樣式。

其他教會消息文章

懷念為主「癲狂」的餐福「阿公」──張子江牧師
(教會消息) 處處無家處處家

2013年12月內容

專題健康寶鑒天倫樂教會消息智慧之窗珍饈百味生命的旋律生命線生活資訊與你同行遊子情新聞評論歐陸風情職場點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