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教會消息: 英國號角月報十七週年 北英倫感恩暨籌款晚會

2014年4月
文/馬日恆

3月17日,正是乍暖還寒的時節,曼城的傍晚刮起陣陣涼風。可是,涼風並沒有吹散一顆顆善心。晚上6時許,不少來自英國中北部各教會的弟兄姊妹出席《號角》十七週年北英倫感恩暨籌款晚會。

 

晚會開始,司儀林珊一姊妹及馬日恆弟兄先代表英國《號角》歡迎各來賓,並介紹與會的《號角》董事及編輯成員。可是,最使人傷感的是我們敬愛的主編郭杜妙嫻姊妹在晚會舉行前的星期一已被神接回天家,大會因此特別播出紀念妙嫻的短片。基督教角聲佈道團(角聲)副總幹事周簡艷珍女士為妙嫻的家人及《號角》日後的事工禱告。

 

大會接著播放一套以真人真事改編,名為《阿信的故事》的諧趣音樂動畫。內容講述一位剛移居海外的華人如何透過《號角》來認識並歸信基督。大會再播放由角聲總幹事勞伯祥牧師介紹《號角》異象及呼籲各界支持的短片。英國號角董事會主席胡德明牧師也與來賓分享號角在文字、電子媒體及社區事工的發展。之後,曹子光牧師為來賓分享由《號角》舉辦的聖地之旅的點滴,並鼓勵信徒參加。周太呼籲大家為《號角》禱告、投稿或幫忙派報。曼徹斯特華人基督教會的黃國華傳道也鼓勵在場教會代表及賓客支持《號角》的事工。晚膳由郭志忠牧師帶領謝飯後開始。

 

用膳期間,董事及編輯獻唱《以愛奉獻》,來自曼城的蘇李淑玲及曾蔡麗華姊妹獻唱福音粵曲,「生命之弦」的年青人組合也為來賓獻唱兩首由他們創作的詩歌。最後,《號角》的同工邀請來賓同唱《真神之愛》。

 

用膳完畢,胡德明牧師再次感謝各來賓的支持,也為大會的義唱環節揭開序幕。感謝主,席中不單有一眾願意對《號角》捐助的善長,更有一群深藏不露的歌王歌后。他們的歌聲把整晚的氣氛推向高峰。縱然意猶未盡,大會在晚上9時50分正式結束。各來賓表示必然繼續鼎力支持《號角》之事工。

 

(欲重溫當晚的精華片段,請瀏覽英國《號角》的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eraldUK)

 

 

其他教會消息文章

教會消息: 英國號角月報十七週年 北英倫感恩暨籌款晚會
教會消息: 教會消息

 

2014年4月內容

專論生活資訊天倫樂親子樂智慧之窗生命線世界風情畫生命的旋律新聞評論職場點滴教會消息健康寶鑒珍饈百味遊子情與你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