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專題: 親愛的天父

2013年1月
專題策劃及撰稿:郭杜妙嫻、岑偉鵬、方思潔、馮兆雄
文/岑偉農牧師撰寫

 

親愛的天父:

 

感謝你賜世人陽光,雨水和空氣,供應我們每日的需要,叫我們不至缺乏,但求我們不為明天擔憂,只求每天能為主而活。

 

主啊,感謝你賜世人管理大地的恩典,你賜我們足夠的恩賜,叫我們好好運用,讓世人活在舒適和方便的環境裏;也吩咐我們愛護你所創造的天地萬物,珍惜你所賜予的一切。主啊,可惜世人不認識你,利用你所賜的聰明,成為滿足自己私慾的工具;在這物慾橫流的世代,世人都趨之若鶩,都被吸引過去,愛主的心消失了。求你保守我們,給我們一顆敬畏上帝的心,懂得察驗何謂神的純良,和主所喜悅的旨意,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作神無瑕疵的兒女。

 

主啊,若我們愛你的心冷淡,一味追求世上物質的滿足,求主赦免,教導我們若以別神代替三一真神,我們的愁苦必加增。

 

主啊,求你賜給我們平安喜樂的心懷,常在主裏面,藉主的道得飽足,被主的愛所滋潤,讓主豐盛的生命,充充滿滿地滿足我們,使我們成為活水的出口,讓我們四周乾渴的心靈,也同樣地得以滋潤。

 

願榮耀歸主名。

 

阿們。

 

其他專題文章

(社論) 舉世皆濁我獨清
做個時尚最潮人?
平衡簡單生活
操控與失控
理性用錢小貼士
簡單生活 免墮陷阱
親愛的天父

 

2013年1月內容

專題健康寶鑒天倫樂教會消息智慧之窗珍饈百味生命的旋律生命線生活資訊與你同行親子樂遊子情青年園地生活組曲所聞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