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專題: 親愛的天父

2013年3月
專題策劃及撰稿:郭杜妙嫻、馬日恆、方思潔、馮兆雄、林珊一、陸思齊、胡德明、曹子光
撰寫/岑偉農牧師

 

親愛的天父:

 

感謝你把生命氣息賜給我們,每一天能活著,都是主的恩典;每一天的恩典都是新的。我們雖然不知道前面如何,但我們相信前面每一步都有你的帥領。

 

天父,感謝你讓我們有求生的能力和才幹,也感謝你讓我們有積蓄和退休金保障,求你教導我們得著智慧的心,也得著知識和技巧,好好發揮你所賜的才幹來運用金錢,不單為自己的將來打算,更是為了主的名得榮耀而安排。

 

天父,我們不至滅亡,是出於你對我們諸般的慈愛;我們不至斷絶,是出於你對我們的憐憫。求你保守我們的心懷意念,叫我們不要倚靠自己的聰明,更不要走惡人的道路,以致自設網羅陷在其中。

 

天父,若我們在不知不覺中,為了明天擔憂和懼怕,求你饒恕我們的小信;更求你賜我們更大的信心,讓我們承認,要將所作的交託你,所謀的才成立。天父,我們知道一生的年日是七十歲,強壯的可到八十歲,然而人生無常,生命長短不是我們自作決定。天父,感謝主耶穌基督為我們將自己獻上,流出寶血潔淨我們的罪;也感謝主耶穌基督為我們復活,賜我們有復活的盼望。你已經勝了死亡,死亡再不是那麽可怕,對我們相信主耶穌的人來說,肉體的死亡是靈魂進入天國。感謝天父給我們永生這最好的人生保障。

 

天父,求你賜我們美物得以知足,賜我們仁愛得享美滿的家庭,更求你賜我們敬畏你的心,叫我們每早晨飽得你的慈愛,好叫我們一生一世歡呼喜樂。天父,這世界是暫時的,有一天天地都要廢去,但你的話一點也不會廢去。求聖靈教導我們,以主的話語來作事,以靈巧和馴良來過活,叫我們只要一息常存,都作鹽作光,讓我們四周的人明白,愛主的子孫為老人的冠冕,滿有主恩的父母親是兒女的榮耀。天父,這是我們從心而發的禱告,求主成全在我們身上。因我們的禱告,是奉你死而復活的愛子耶穌基督之名而祈求。

 

阿們

 

 

其他專題文章

(社論)有備無患的生命問題

 

如何計算退休金供款?

 

你我息息相關的退休金計劃

 

英國新法例在職退休金計劃

 

國家養老金改革不可不知

 

退休金的考慮

 

親愛的天父

 

 

 

2013年3月內容

專題健康寶鑒天倫樂教會消息智慧之窗珍饈百味生命的旋律生命線生活資訊與你同行親子樂遊子情青年園地生活組曲 所聞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