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專題: 禱文

2014年3月
專題策劃及撰稿:郭杜妙嫻、馮兆雄、方思潔、陸思齊、胡德明、勞伯祥、林珊一
撰寫/陳立仁傳道

 

聽我禱告的神:

 

您好嗎!其實我真的不知怎樣稱呼你,因為我 不太認識你。只是身邊的人常提到你的名字。他 們都說你很慈愛。甚至有人說:「你愛世上每 一個人,包括我,你全然愛我,就好比世上只 有我一人。」

 

假若這是真的,何以我所愛的人,變得性格孤 僻、常常無言無語,終日躲在房間,對各樣事情 也沒有興趣、也不去幹,每天只是獨自個兒,既不 與人交談,也不理會身邊的人,包括我?

 

假若你真的那麼慈愛,真的如他們口中所說的 那樣,你可否讓我聽到你的聲音、看見你的面 容、經歷到你的大能!正如從前,我可以聽到 我心愛的人的聲音、看見那快樂的面容和再一 次得嚐那份溫馨。

 

假若你早已認識我,而我卻不認識你,如 今我要來尋求你,你也絶不會拒絶我,因為 你曾許下諾言,你永不忘記我,你已把我刻 在你的手掌中。但我真的不敢相信,每天 有著那麼多人向你祈求,你竟會側耳,並 細聽我這微小的禱求?

 

假若你真的是那位因著人的緣故,從 天上來到人間的救主,此刻請容我誠 心地邀請你,來到我和我深愛的人當 中,安慰我們憂傷破碎的心靈。

 

最後,我相信每天一定有很多人 向你祈求,故此刻我不再向你求這 個,求那個。我只想可以在往後 的日子,能更深刻的認識你。而 現在我真的相信,你正是那位愛 我,就好像世上只有我一人的 神。願這誠心禱求能如願以償! 一個正在憂傷中向你禱求 的人。

 

其他專題文章

(社論) 心理抑鬱與社會
心的感冒──抑鬱症
認識抗抑鬱藥
英國援助機構
真實故事 祂使我在夜間歌唱
切勿掉以輕心
治療與預防
內心一天 新似一天
基督徒與抑鬱症
禱文

2014年3月內容

專題生活資訊天倫樂親子樂智慧之窗生命線世界風情畫青年園地生命的旋律職場點滴遊子情新聞評論教會消息健康寶鑒珍饈百味母親節專頁與你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