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ese Christian Herald Crusades UK

專題: 禱文

2014年2月
專題策劃及撰稿:郭杜妙嫻、馮兆雄、方思潔、勞伯祥、胡德明、林珊一
文/王興牧師撰寫

 

天地萬物的主宰,

你創造了各樣生物,雌雄有別,繁衍後代,生生不 息。一男一女的婚姻,內中有神奇奧妙的道理!我們讚美你!

 

偉大奇妙的神,

感謝你創造了一男一女,並賜一男一女的愛情,男 剛烈,女溫柔,男的俊秀,女的漂亮,在愛情火花的 迸發中,孕育出動人心絃的愛情戀曲,問世間,情是 何物,直教生死相許!

 

神啊,

感謝你賜下愛情,又為一男一女建立家庭。人要離 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這是家庭的單 元,盛載父母的祝福,滿載親友的祝賀,一個新的家 庭在婚禮上作公開的見證和承諾:「神所設立的,人不 可分開。」這是你定下的旨意。

 

神啊,

感謝你賜下愛情,建立家庭,更幫助我們學習一生 一世的盟誓,直至終生的承諾:安樂困苦,富厚貧 窮,順境逆境,康健與否,一生彼此相愛,永遠互相 敬重。激情的火花或不長久,但那燃亮了的親情愛 火,卻永遠存留下去!

 

親愛的父神,

人生難免遇上波浪,世事變幻常有困難,求你護衛我們免受攻擊,拯救我們脫離凶惡;當我們軟弱時,以復活的大能剛強我們,在夫妻關係的裂縫中,以十架的大愛保守看顧我們!

 

奉主耶穌的名而求,阿們!

 

其他專題文章

(社論) 婚禮–西式?中式?
結婚大件事
愛的連結
婚姻,人人都當尊重
婚姻之約
預防勝於治療
婚禮風波
儘量簡單的婚禮
禱文

2014年2月內容

專題生活資訊天倫樂親子樂智慧之窗生命線歐陸風情青年園地生命的旋律職場點滴遊子情教會/機構介紹教會消息健康寶鑒珍饈百味與你同行